百姓人物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百姓人物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烨的梦想:让“35280”健步前行
2013-04-02 13:50

 

2007年,建德人陈烨与三个朋友共同创办了杭州驷铃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把这个公司发展成为中国第二类增值电信运营商,一直是他的梦想。

带着这个梦想,2011年,陈烨在建德成立了浙江优米科技有限公司,主攻“便民与第三方支付”的“35280”(“生活我帮你”)项目应时而生。借助于第三方支付进行话费、水电煤等公共事业缴费作为一项便民措施已成为当今电子支付行业的竞争热点,而“35280”正是致力于此。

拓宽平台服务范围,增加平台服务能力,“35280”在不断的努力。目前,“35280”已完成线下网点建设1400余商户,服务用户300多万人次,已成为杭州地区乃至全省普及应用的便民服务平台。

今年,优米科技还与浙江大学“高校通”实现战略合作,着手全国高校领域的便民服务模式的探索。作为“35280”的衍生项目,“浙里付”校园支付平台,将通过手机APP、线下网点及线上活动等多种服务模式、数字化支付手段,满足学生生活、消费、学习及教师教学等需要。目前优米科技已经展开了前期的市场调研和平台建设,9月份平台有望将进入校园为学生提供服务。

“最幸福的就是做着有意义的,并且自己感兴趣的事”陈烨说,未来总有很多的不确定性,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活在当下。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