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人物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百姓人物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方蕾的梦想:带领伙伴们实现梦想
2013-04-02 14:30

 

“我大学时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广告人,因为我觉得这是富有创意,并可以用创意改变世界的职业。”沿着这个梦想,2010年,方蕾创办了自己的广告公司——建德市点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点石文化创办了5250网——建德首家专业的本土团购网站。

方蕾喜欢一部动漫对梦想的诠释——《one piece》。讲述的是一个想成为海贼王的毛头小伙,与他的伙伴们一起怀揣梦想在伟大航线上冒险的故事。他们每个人的梦想都各不相同,但相同的坚持与信念让他们集结在一起,在挑战中变得强大,在磨砺中愈加团结。方蕾以这样的信念去招人和用人,她的“梦之队”从3人,到6人,到现在的十几人。他们入职时大多是白纸一张,从零开始。他们跟着公司一起成长,快乐并努力着。

“有缘相聚,有志同行”是点石团队的信念。从成为一名广告人,到经营一家广告公司,方蕾不再是为了自己一个人的梦想而奋斗,而是带领伙伴们一同实现梦想。

“用钱可以解决的问题不是问题,所以用钱可以实现的梦想其实也不算梦想。”方蕾说,我现在的梦想其实可以很恶俗地翻译成:赚很多的钱,让现在跟着我苦干的这些伙伴们都能过上好日子。但我们都知道,绝不仅仅如此。我们在做着一件更有意义的事情,让创意回归广告,让团购获得新的诠释,让顾客从上帝变成乐于分享的体验者。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