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人物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百姓人物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曹玉婵的梦想:服务好青年职工
2013-05-02 09:12

不同的人生阶段会有不同的目标和梦想,杭州中策橡胶有限公司新安江分公司的团委书记曹玉婵说她现阶段正为青年员工能够安心在公司工作而努力着,这可以算是她目前最大的梦想。

杭州中策橡胶有限公司新安江分公司有着5000多名员工,其中青年员工占据了三分之二。“如何让青年员工在公司安心工作,让外来大学生呆得住,是我需要认真考虑的问题”。身为团委书记的曹玉婵觉得自己肩负的责任很大,要关心青年的生活、情感,还要给青年人营造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针对公司员工一大部分都是适龄青年,为了引导员工的婚恋观,解决后顾之忧,曹玉婵组织青年联谊会、交友会等形式,加强男女员工的沟通与交流,帮助青年拓宽交友平台。最近这段时间,公司迎来了小小的结婚高峰,曹玉婵正忙着四处找房屋中介、婚庆公司,她希望能以公司团购名义让员工享受到部分优惠。

解决青年职工、引进人才等的住房也是曹玉婵一直在思考的问题,“要留住员工,就要解决住房问题。”身为杭州市人大代表,曹玉婵曾提出关于人才楼建设的建议,希望给员工营造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为了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曹玉婵还组织成立了鼓队,并不定期组织公司舞蹈队、篮球队活动,每年举办五一、十一、迎新等系列活动,增强企业对青年员工的凝聚力。

“服务好青年职工是我的职责,我希望他们能安心留下来。”曹玉婵正朝着这一目标前进。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