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人物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百姓人物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钱建刚:打造一支优秀的志愿者团队
2013-05-05 13:18

钱建刚是建德市志愿者巡回服务队的队长,他说他的梦想就是打造一支优秀的志愿者服务团队,让更多的优秀志愿者为社会服务。

钱建刚始终认为,做好事并不难,只要持之以恒的去做,一天、半天、一小时、一分钟,甚至就那么一秒钟都可以。在做志愿服务的过程中,他欣喜的发现志愿服务推动了社会发展,这项活动也得到更多人的认可,这也更加坚定了他带好这支志愿者队伍的决心。

“我要管理好自己,成为团队的榜样,才能去影响团队的成员。”钱建刚说,要实现梦想,他必须以身作则,自己首先成为一名优秀的志愿者,然后把优良的工作作风带到团队中去。管理团队时,要熟悉每个队员的脾气、禀性、特长,然后进行工作和责任分配,在队友间建立良好的沟通方式和冲突处理方式,让团队凝心聚力。

2012年,钱建刚所带领的服务队共提供了44次大型的志愿者服务,涉及多个乡镇街道,磨刀3520把、修理家电1540件、理发792人、测血压2200人等等。如今,他正在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