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人物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百姓人物

微信扫一扫分享

橘乡创业“领头雁” 胡光兴入选“金牛奖”候选人
2013-12-04 16:57

投票本月15日截止

“金牛奖”2013浙江新农村建设带头人评选活动投票至本月15日截止,三都镇松口村党总支书记胡光兴是其中20位候选人之一。

胡光兴原是建德市劲发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05年当选为松口村党支部书记,在他担任村支书的7年里,带领村两委干部齐心协力、艰苦奋斗一心为百姓致富。目前,松口柑桔种植基地是杭州地区最大的种植基地,并创建为省级无公害柑桔基地、杭州都市农业示范园区,注册商标“松蜜”牌柑桔先后荣获浙江省农博会金奖、浙江省十大柑桔名牌、杭州市优质农产品金奖、柑桔吉尼斯三等奖、“无公害产品”,“绿色食品”,“浙江省十大柑桔品牌”等一系列称号。

据悉,“金牛奖”评选是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的年度重点活动,由浙江之声和浙江电视台公共新农村频道具体承办。从2006年至今已经举办了七届,共评出70位“金牛奖”和4位“金牛奖”特别获奖得者。

评选规则:1、金牛奖候选人主要事迹和选票详见11月25日《浙江日报》、11月27日《浙江农村信息报》、11月27日《浙江城市广播电视报》、新蓝网www.cztv.com、武林巷www.50xiang.com、浙江之声www.am810.net。

2、请从20位候选人中选出10位,在序号旁打√(多选无效);

3、投票日期为11月25日至12月15日。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