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人物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百姓人物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的民情日记:争当政策宣讲员
2014-04-16 10:38

随着访户的持续进行,每次的感受也都略有不同,每次也都能得到点新的信息,新的感觉。看得出来,父老乡亲对我们的“驻进访”活动也充满了期待,听到父老乡亲对干部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和朴实的工作作风很是满意,我心里觉到作有所用那就是值得的。同时,心中更加坚信:群众利益无小事,要以群众满意为检验标准,请群众当评委。在工作方法上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路线,在工作态度上要做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

4月12日,我又一次来到了石鼓村小源口自然村,因为是周末,在家的人比较多,刚好村里组织村民小组长在测量每家每户的住房情况,对所有村民的住房都测量登记,做到有据可查,这样逐户核对能让“无违建村”创建工作更加公平,老百姓的认同感也更高。我同他们测量小组一起测量,进到很多之前走访过的村民家,他们看到我去,都很热情。我就把小组去测量的原因以及建德市“无违建市”创建工作违法建筑处置办法等政策跟他们讲解了下,老百姓听了我讲解,都清楚了什么是违章,各种违章要怎么处置,觉得这个事情是要这么做,是好事。我觉得我这样的走访就能更好让百姓的了解政策,做了一名政策宣讲员。

(通讯员 王耀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