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人物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百姓人物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为明星服务过
2014-07-04 11:27

大慈岩镇新叶村,新叶村村民叶向芝最近很得意,因为他手里有一件爸爸去哪里栏目摄制组所发的工作,这件印有爸爸去哪里LOGO的T恤衫成了炫耀的道具。因为这样的工作服只有他得到了一件,既然是唯一的,那么自然值得他炫耀。

他说,当初在这里的拍摄的时候,他被选中为明星和摄制工作人员提供运输服务。在整个拍摄过程,他一直听从摄制组的要求,为他们服务。有时候明星工作到半夜需要吃夜宵,工作组都会找他去采买物品。有这样的服务机会,一辈子也难得一回,所以他是随叫随到,不管怎么辛苦也从无怨言。当时他因为经常要出入几道警戒线,所以就给他一件工作服,以方便辨认。现在这件工作服,也就成了他这段时间辛苦的纪念品。(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