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人物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百姓人物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夕阳红】胡彬泉:摄影“菜鸟”,开心就好
2015-04-12 09:47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50410/o_19ih6nirb1ro41pbhs1s1o51td6d.JPG

今年68岁的胡彬泉住在沧滩社区,摄影是他的一大爱好,无论走到哪里,相机都会随身带着。社区里搞活动的时候,他更是不停地跑前跑后,用镜头捕捉精彩画面。他总说自己只是摄影界的“菜鸟”,但摄影却让他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快乐。

2012年,胡彬泉才开始接触摄影。当时他身边的一些朋友玩上了单反相机,总是听到朋友在讨论昨天拍的新安江水真美,今天拍的雾可奇了……这让胡彬泉心动了。他心想着,自己也可以用相机记录下生活中点滴的美。随后,他就买了一只入门单反相机,开始了自学摄影。2014年,他认识了很多摄影协会的朋友,还经常与他们交流学习。在朋友的鼓励下,他还报名参加了老年电大的摄影班。在这之后,他除了学习摄影技巧外,还学起了ps这款图像处理软件。

“不管拍得好不好,开心最好。“胡彬泉笑着说,”摄影让退休生活变得很充实,我会一直拍下去。 “(见习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