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人物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百姓人物

微信扫一扫分享

普通与不普通——记即将退休的大同工会老干部
2015-07-23 17:05

他是在一线岗位上干了一辈子的老员工,也是员工眼中的好领导。他就是大同镇鸿丰羽绒制品有限公司的工会主席胡家华。

从接手工会的活,就意味着一份责任,不为别的,就为保障职工的利益,把工会中权利和义务传达到每位一线职工的手中。他是大同镇总工会跑的最勤,任务最积极,最在意工会事的那一位。因为年纪大没有QQ等通讯工具,他总是定期跑镇里要资料;因为想尽所能帮助每位职工,他总是积极参加工会会议,生怕落下哪个能帮助职工的好政策;他总是考虑到每位职工的心理状况,他说心情会影响工作的效率。

胡主席对待每项工会工作都尽心尽责,他总说工会的事关系到每位职工的切身利益,马虎不得。眼下又到困难职工建档的时候,他准备的困难职工的材料总是最齐全的。

即使马上就要面临退休了,他依旧待在岗位认真地工作。他就是大同工会中一位普普通通的工会干部。身兼数职,仍保质保量完成工会的任务。(通讯员 程晓丽)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