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人物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百姓人物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服务好纳税人 燃烧激情“税”月
2017-08-03 15:21

“建功立德”是建德精神的精髓,建什么样的功,立什么样的德,不同岗位、不同年龄的人,对“建功立德”的回答不尽相同,但是“打铁还需自身硬”,立足岗位是不变的答案。对于地税工作人员吴建良来说,做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服务好纳税人就是“建功立德”。

“每次遇到问题,无论多繁琐,找吴师傅咨询,他都能用通俗易懂的话语为我们解释清楚,而且非常耐心。”一个纳税人在谈起吴建良时如是说。吴建良锐意进取,散发着满满的正能量,在思想上保持活力,始终坚持学习,苦练业务本领。他常常利用业余时间充电学习,对最新的各类业务知识、政策文件和相关政法规知识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同事们常说,有老吴在身边,做什么事都踏实,都放心。

从1980起,吴建良在基层工作36年,是一枚深深扎在基层的“螺丝钉”。他经常说,基层分局是年轻干部起步的平台、成长的台阶。对年轻干部的培养,他就像对自己子女一样,手把手教他们,让其快速成长。

黄诗卉,2012年进入市地税局工作。参加工作以来,一直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以负责的工作态度,实干的工作作风,娴熟的业务技能,赢得了单位同事和纳税人的好评。在办税服务厅,对每一个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她都以最热情的态度,提供最细致、最周到、最专业的服务,从最初的战战兢兢到现在的老练成熟,从开始面对纳税人疑问的不知所措到现在的主动问询,她争取做到“让问题到我为止”。在 “营改增”和“金税三期”上线的攻坚克难期,她为责任担当而负重,加班加点将上万条数据修改到位,保证工作的按时完成和顺利推进。几年来,她以勤奋得到肯定,以服务赢得尊重,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80后地税干部的新形象,点亮自己的青春梦想,燃烧自己的激情税月。

(通讯员 顾琼)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