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人物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百姓人物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明创建的园丁——刘涛
2020-08-05 20:54

 刘涛是洋溪中心幼儿园的一名教师,同时也是洋溪中心幼儿园网格志愿队的组长。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她积极投身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发动学校的老师组成志愿者小队,定时前往西水公寓等小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开展“大手拉小手,文明齐创建”系列活动中,刘涛与其他志愿者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精神“火炬”在老师、家长、幼儿的手中传递,让文明的种子驻扎进幼儿的心间。即使在岑巩支教期间,她也时刻不忘家乡文明创建的工作,利用休息时间经常在深夜制定志愿服务活动方案,做好计划安排,把每一个工作的细节都落到实处。

自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以来,刘涛一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在洋溪社区周边小区总是能看到她清理楼道垃圾的身影。在她的努力下,越来越多的楼道恢复了初始的敞亮,幼儿园周围的绿化区也展露了往日的笑颜。正如刘涛自己说的那样:“文明创建没有旁观者,让我们大手拉小手,争当践行人。”


     (来源:洋溪社区)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