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人物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百姓人物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最美杭州人”林焰峰:这份荣誉属于集体
2021-01-19 23:03

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林焰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始终坚守生产供应一线,为抗疫之战保驾护航。日前,林焰峰获评第八届“最美杭州人”。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发,林焰峰了解到口罩资源严重短缺的情况后,果断以三倍工资紧急召回员工,上下齐心,不提价、不停工,每天跟时间赛跑,满负荷生产,为疫情防控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面对荣誉,林焰峰表示,“最美杭州人”这份荣誉属于集体,能够获奖全靠大家齐心合力;公司能够在疫情期间突破重重困境,得以保障生产,也全靠各方共同努力。‍

林焰峰告诉记者:“在抗疫过程中,如果没有建德市委、市政府为企业生产解决包括人力、物力和厂房等各方面问题的话,我们不可能打赢这场硬仗。同时也离不开我们一线员工的辛苦奋战,他们一直连续作战两个多月时间,有些员工甚至每天睡眠时间都不足四个小时。”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后,林焰峰仍然带领着员工坚守在生产一线,专注研发、生产、销售、培训。对朝美员工在疫情期间展现出的拼搏精神,林焰峰心存感激。他表示,希望疫情早点过去,等疫情过去之后,要让所有员工都能得到好好休息。公司一定会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服务好可爱的员工们,安抚好默默支持的员工家属们。

(记者 江涛 鲍玲燕)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