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人物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百姓人物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新安化工董事长吴建华被评为建德市首位正高级经济师
2021-01-22 10:44

近日,经浙江省正高级经济师和高级经济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我市新安化工董事长吴建华被评为“正高级经济师”。这是建德市首位被评为“正高级经济师”职称的优秀高层次人才。

吴建华,2016年上任新安集团董事长,多年来,他通过模式、文化、组织、机制的转型,推进企业向“绿色化、智能化、高端化、平台化、全球化”方向发展,打造时代企业。他坚持以“成为硅基新材料和作物保护领域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者”为企业愿景,坚持转型升级。以“绿色化学创新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坚持技术创新和智能制造引领企业发展。以保持全球视野,提升全球化运营能力。以“客户为先、贡献为本、艰苦奋斗、同创共享”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绿色发展,回馈社会。2016-2020年公司营业收入累计475.7亿元,复合增长15.2%;利润总额累计32.3亿元,复合增长40%,五年累计利润同比增长700%。新安化工荣获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化工500强、中国氟硅行业领军企业、中国化工行业上市公司百强等荣誉,同时吴建华被授予杭州市劳动模范。

“正高级经济师”职称申报难度极大,浙江省今年共评审通过39名正高级经济师。申报人员需在经济领域中具有较高的认可度和影响力,具有示范标杆的作用;在“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担任董事长、总经理,或在符合以下要求的企业中连续担任董事长、总经理3年以上。(企业要求:入围中企联"2020年中国企业500强”,或省企联"2020年浙江省百强企业”;或近3年内年销售收入曾达到100亿以上的营利企业;或数字经济、人工智能领域近3年内年销售收入曾达到50亿以上的营利企业)。吴建华董事长在众多优秀的人才中“过五关、斩六将”一路向前,成功获得我市首位“正高级经济师”职称人员。

(通讯员 王芯欣)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