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人物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百姓人物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叮……一封来自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感谢信
2021-09-14 14:16

近日,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萧山机场应急处置专班给寿昌镇发来感谢信:李晶晶同志在参与萧山机场防疫工作期间充分展现了“寿昌铁军”的风采,寿昌干部政治过硬、敢于担当、冲锋在前、不计得失的优良作风给参与萧山机场防疫工作的各部门留下了深刻印象。

今年9月是李晶晶同志投身萧山机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专班开展防疫工作的第16个月。挂职期间李晶晶一直坚持发挥优秀党员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在坚守萧山机场这扇“国门、省门、市门”期间,始终以“头雁”的标准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中,认真落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将机场专班作为了“第二个家”。日常工作中,常常能看到李晶晶同志加班加点的身影,真正彰显了“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和寿昌铁军冲锋克难、高效能干的工作风采。

李晶晶只是寿昌“防疫铁军”中的一份子,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着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了一方平安稳定。

(通讯员 苏思思)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