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人物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百姓人物

微信扫一扫分享

道德模范冲锋“疫”线彰显榜样力量
2022-04-14 22:37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我市部分道德模范积极发挥示范作用,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践行担当精神,凝聚榜样力量。

溪大线紧邻大店口高速口,是兰溪、龙游等地进入大同镇的交通要道,平均每天有200辆车从这里进入大同,沿线朝阳村和清潭村的疫情防控服务点人手紧缺,疫情防控压力较大。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市道德模范、退休干部黎绵和与郎有金主动来到高速查控点,和值守人员一同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郎有金说:“我作为一名退休干部,又是大同人,应该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到高速查控点上协助检查,为疫情防控工作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执勤干部很辛苦,一天到晚都在这里,特别前几天温度比较高,有的干部都中暑了,我们带点水果和其他东西来慰问一下他们,是想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表达一点心意。”黎绵和说道。

道德模范们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来的责任与担当,不仅缓解了防控服务点人手短缺的压力,也让值守人员在艰苦的战“疫”路上感受到了温暖的榜样力量。大同镇清潭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黎江朝说:“点位上确实人手紧张,两位老干部能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过来帮忙,我们真的很感谢他们。”

(记者 江涛 许奇平)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