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残联开展2015年春节慰问残疾人活动
2015-02-06 09:08

1月26至2月4日,建德市残联积极开展“访贫问苦、送温暖、共度新春佳节”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为残疾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新春慰问残疾人活动,通过集中慰问和分散走访的方式,由市残联领导带队,分三组对全市16个乡镇(街道)300多名贫困残疾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与残疾人拉家常,嘘寒问暖,倾情交谈,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困难情况,嘱咐陪同慰问的各乡镇领导及基层负责残联工作的同志,要时刻关心残疾人的基本生活;同时鼓励残疾人朋友要自尊、自立、自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与健全人一起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在走访慰问中,市残联干部还积极做好有关残疾人政策落实情况的调查工作,确保涉及残疾人基本生活的政策落到实处。

此外,市残联还积极与市红十字会联系,争取到救济物资4000双袜子、600双球鞋、160双拖鞋、31个服装包。近期,将由市肢残人协会、市聋人协会、市盲人协会、市智力精神残疾人亲友协会,把救济物资发放到各类别贫困残疾人手中。(通讯员 翁朝晖)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