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智科电子工疗站举办2015年度年终座谈会
2015-03-19 14:10 来源:市残联

“好!太精彩了!再来一个!再来一个!……”智科电子工疗站内不时传来一阵热烈的欢呼声,什么事情这么高兴呢?原来,工疗站内正在召开2014年度座谈会呢,这一阵阵欢呼声正是来自于这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场上正在表演精彩的排舞,动感的音乐,欢快的舞姿,惹得底下工疗员及家属们阵阵欢呼。

今年的年终座谈会有别于往年,不光有精彩的表演,主管单位建德市残联的分管领导和梅城镇残联领导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上市残联领导对企业工疗站的性质和特点做了详细的解说,呼吁工疗站家属和社会要正确看待企业工疗站的性质,明确工疗站和工疗员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对企业工疗站往后的政策调整做了简要的说明;对工疗站和工疗员及其家属都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工疗站管理人员总结了2014年全年的工作情况及管理工作;公布了2014年全年度工疗员的生产总值(工疗站成立至今,年生产总值每年呈递增状态);对工疗员全年表现进行个体分析;对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冀。会上工疗员和家属们认真听取了市残联领导和工疗站负责人的讲话,并对企业的发展和工疗站的管理工作也提出一些自己的意见建议和良好祝愿。

最后,座谈会以一场热闹喜气的节目作为压轴表演,工疗员们积极参与表演,引来阵阵欢呼。一场严谨而又轻松的座谈会就在欢乐的歌舞声中结束,我们感谢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也祝愿我们的工疗站越办越好,越来越多的精神智力残疾人通过我们的工疗康复能够步入社会大家庭。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