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残联领导慰问建德市“唐氏宝宝”
2015-04-01 16:27

 

3月30日,杭州市残联副理事长汤建新一行来到建德市看望慰问了“唐氏宝宝”。在建德市残联理事长邓景祥的陪同下,他们先后来到建德市培智学校和建德康复医院看望在这里上学和康复训练的6名“唐氏宝宝”,询问了“唐氏宝宝”的学习、康复训练和身体状况,向这里的老师宣传了唐氏综合症的知识,并向“唐氏宝宝”赠送了礼品。慰问期间,汤建新副理事长一行还考察了解了建德市特殊教育发展情况,就如何提高培智学校规模和质量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杭州市教育局特教处调研员郑水泉一同参加了慰问。

“唐氏宝宝”是唐氏综合症儿童的俗称,患唐氏综合症的儿童先天愚型,是最常见的严重出生缺陷病之一,通常会导致学习障碍和残疾。联合国大会将每年的3月21日定为“世界唐氏综合症日”。(通讯员吴小明)

责任编辑: 杨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