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15年机关党建工作
2015-05-18 16:52

5月15日下午,市残联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2015年市残联机关支部党建工作部署和机关支部年度学习计划,同时对2015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

2015年机关党建工作主要突出三方面的工作:第一,党组要落实好党建工作任务、党的思想宣传,积极开展党员活动、争先创优活动,指导群团工作和下属事业单位的党支部工作;第二,做好2015年机关支部党建工作,支部书记负总责,各支部委员各负其责;第三,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季度例会制度,制定好年度工作计划,落实好专题听取研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落实情况、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等工作。

同时,2015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的要求做到“四个到位”:一是意识要到位,思想上要重视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二是责任要到位,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任务分解要到位,责任担当要到位;三是工作落实要到位,建立季度例会制,分析总结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四是作用发挥要到位,在日常工作中党组织的作用要发挥到位,同时党员的作用也要发挥到位。(通讯员 周燕)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