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6家单位荣获杭州市残疾人按比例先进单位
2015-06-08 16:38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TencentUsers545587059QQWinTempRichOleB0DAPW_1~C2}O`%8LFZ`I~J.png

 

 6月4日,杭州市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工作情况通报会暨残疾人就业政策法规培训在杭州新侨饭店隆重举行。会上通报了杭州市2014年度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工作情况,并对全市163家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来自我市的建德康复医院、建德市新桥宾馆、建德国大阳光建材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建德市支行、建德市远丰工具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被杭州市政府残工委评为2014年度杭州市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建德市远丰工具有限公司还作为先进单位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先进经验介绍。(通讯员 陈燕)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