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残联调研我市残疾人电子商务创业工作
2015-07-01 17:48

7月1日,杭州市残联副理事长洪金红一行4人,来我市调研残疾人电子商务就业创业工作,建德市残联理事长邓景祥、副理事长唐晓东一起陪同调研。

洪金红副理事长一行实地走访我市残疾人电子商务创业者傅振新经营的网店,随后又听取了建德市残联关于残疾人电子商务就业创业工作汇报,并与我市傅振新、徐月松、丁莹等6位残疾人网店业主、微商及云客服代表进行了亲切地座谈,认真听取了他们各自的创业经验以及在创业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打算。

调研中,洪金红强调,电子商务是一项新型的居家就业模式,比较适合残疾人就业,要充分发挥率先从事电子商务创业的残疾人示范带头作用,推动更多的残疾人利用电子商务创业就业;要加强残疾人电子商务创业技能培训,提高电商知识和技术水平。同时,也就接下来残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摸清底数、搭建平台;二是有针对性地搞好培训,提高实效性、提升档次;三是出台相关的扶持政策,解决创业就业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使更多残疾人从事电子商务,以实现自身价值。(通讯员 陈燕)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