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残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07-16 11:13

根据“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7月15日上午,我会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党组书记、理事长邓景祥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党课上,邓景祥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一是“三严三实”的内涵和着重解决的问题。“三严三实”具有丰富的科学内涵,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作风建设重要举措,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着力发现和解决思想作风上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二是结合本单位实际分析存在的问题。从政治意识上看部分党员干部还存在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和组织意识不强。从责任意识上看部分党员干部存在缺乏责任担当意识,满足现状、工作主动性不强等问题。从纪律意识上看,执行纪律自觉性还有待加强等问题。三是要认真做好“三严三实”,必须做到“三个坚定”,争做“三种人”。坚定不移的坚持理想信念,在信念上争做坚定人;坚定不移的进行群众路线,在工作上争做实干人;坚定不移的坚持党组织纪律,在政治上争做明白人。

邓景祥强调,践行“三严三实”,必须做到“三个结合”和“三个自觉”。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群团工作会议上讲话相结合,提高群团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和服务性;与巩固提高群众路线教育整治“四风”问题相结合,从思想上正视“四风”问题,在行动上自觉遵守规矩,在工作上做到想干、肯干、干成事;与抓好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明确工作职责任务,明确工作绩效目标,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对策措施。践行“三严三实”,要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自觉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自觉执行党的工作和作风纪律,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氛围、纪律氛围和工作氛围。(市残联党支部 周燕)

责任编辑: 杨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