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2015年度残保金征收工作部署会议
2015-07-23 11:28

 7月20日下午,市残联与市财政(地税)局联合召开了2015年度建德市残保金征收工作部署会。市残联理事长邓景祥、副理事长唐晓东、市财政(地税)局副局长陈刚、市财政局相关科室、市地税各分局负责人及残联劳服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残联理事长邓景祥同志通报了2014年我市残保金的使用情况,并要求进一步加强与财政(地税)部门密切配合,加大宣传力度,认真贯彻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的有关法规政策。市财政(地税)局副局长陈刚表示,残保金代征工作是上级赋予地税部门的一项重要职能,要求一如既往地做好这项工作,确保残保金足额征收入库。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征收工作要把握政策,讲求方法;二是优惠政策要落实,确保小微企业免征残保金的相关政策执行到位;三是目标任务要完成,确保2015年残保金征收基数,力争在去年的基础上略有增长。

会议研究确定了今年残保金征收目标任务,并分解落实到各地税分局,在八月份全面开展残保金征收工作。(陈燕)

责任编辑: 杨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