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让残疾人了解自己的权益
2015-12-07 14:49

本报讯 “残疾人原来有这么多权益,康复知识也有这么多的科学技巧和方法。”11月18日,参加社区“关爱残疾人、普法进社区”知识讲座的残疾人不由感叹道。

当天,市残联和新安江街道残联邀请了新安江律师事务所律师与市康复中心院长,在府西社区为残疾人群体上了一堂精彩的课。律师结合具体案例,有针对性地为残疾人介绍了日常民间借贷、婚姻家庭、劳动保障、权益保护等方面的知识,并进行了现场解答和互动交流。

市康复中心院长则通过PPT的方式,讲解了康复治疗,肢体、视力、听力、智力、精神等不同类别残疾如何进行康复训练,用品用具的使用方法,残疾人生活自理及社会适应等基本知识。

本次讲座吸引了府西、府东、沧滩、罗桐等社区残疾人及亲属共计107人。通过讲座,提高了残疾人的权益保护意识,让残疾人对自身的康复训练有了更全面、更科学的理解。(通讯员 陈群仙)

责任编辑: 杨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