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真情关爱残疾老人
2016-01-23 10:59

“建德志愿者!”2016年1月22日住在托老院的杨村桥村残疾五保老人吴姣奶奶指着志愿者衣服上印着的字深情地念着,并拉着志愿者的手说:“你们真好,这么大的雪还想到我们!”原来是杨村桥镇残联的志愿者们给住在这里的五保老人和残疾老人送来了棉被和棉鞋。

连日的风雪使得气温降至零下,住在养老院的五保老人、孤寡老人冷不冷,棉被厚不厚,这成了杨村桥镇干部的一大心病。于是,大家自发组织捐款,买来棉衣、棉鞋和取暖器,由志愿者们带着大家的心意前往夕阳红休养院和梅城托老院慰问孤寡老人、残疾老人和五保老人。在夕阳红休养院,志愿者给老人们装上取暖器,并嘱咐他们注意保暖。在梅城托老院,志愿者给老人穿上棉鞋,铺好棉被。肢体残疾的胡大妈说,天气虽冷,但因为有爱,内心暖暖的。(杨村桥镇残联)

责任编辑: 杨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