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残联举办法律法规宣传灯谜会
2016-02-24 10:03

2月22日是元霄节,杨村桥镇残联、妇联、团委共同举办了“喜迎G20峰会、宣传法律法规” 为主题的普法灯谜会,广大群众和残疾人共同参与,以猜灯谜、知识竞答和现场有关政策及法律咨询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在闹元宵庆祝佳节的同时,举办此次灯谜会。

活动当天,天空虽然下着雨,但丝毫没有影响举办活动的热情和广大群众和残疾人猜灯谜的积极性,活动现场张灯结彩,非常喜庆,参与群众和残疾人撑着雨伞认真查看悬挂的灯谜题目,原来都是灯谜成语,这次都是以宣传政策和法律法规的灯谜,猜对者,还能获得一些奖品,这次灯谜会既丰富了群众和残疾人的文化活动,同时也更好地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此次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法律法规宣传资料300余份,分发各类奖品150余份。(杨村桥镇残联)

责任编辑: 杨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