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残联四举措贯彻落实全省残疾人工作会议精神
2016-03-17 16:39

  一是认真学好、贯彻好会议精神。3月17日,市残联召开了理事会,传达和贯彻3月14日至15日省政府召开的全省残疾人工作会议精神和2016年全省残疾人工作要点,下一步将在全市残疾人工作会议上进一步学习和贯彻熊建平副省长和郑瑶理事长讲话精神。

  二是对照2016年全省残疾人工作目标任务,找不足,补短板。认真对照全省残疾人工作会议和2016年工作目标任务要求,根据我市实际情况,紧扣兜底补短,扎实打好残疾人脱贫攻坚战。

  三是围绕“十三五”规划编制主线,抓好2016年重点工作。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围绕编制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加快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实施办法和“四项补贴”的政策落地;完善残疾人康复、托养服务体系,抓好残疾人托养楼建设;加强残疾人教育就业,落实好精准扶贫工作,强化教育助学兜底保障;推进残疾人信息化工作,加快残疾人信息共享平台建设。

  四是敢担当,敢作为,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落实。2016年是残疾人事业基础年,也是政策制定年,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干部要发扬“敢担当,敢作为”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省政府目标责任书的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市残联周燕)

责任编辑: 杨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