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加快推进 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
2016-04-20 13:49

昨日,我市召开残疾人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目标任务,并通报了2015年度残疾人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副市长张早林出席会议。

2015年,全市残疾人工作实现了新突破、新发展,有很多新成效、新亮点。在服务保障方面,实施了残疾人单独施保政策,为700名困难残疾人实现无障碍进家庭,积极搭建了电子商务等形式的就业平台;在文体事业方面,唐旋荣获了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盲人门球比赛团体冠军,开创建德残疾人体育的历史;在队伍建设方面,建立了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细化健全考核体系。

2016年是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关键之年,市残联将通过谋划残疾人事业体系建设、开展“四助”工程、加大困难残疾人危旧房改造力度、打造阳光信访等工作,推进残疾人保障体系和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

张早林在会上指出,要肯定成绩,坚定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信心;要正视问题,抢抓残疾人事业发展历史机遇;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残疾人事业快速发展。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杨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