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残联开展第26个“全国助残日”活动
2016-05-18 14:47

    5月15日是全国第26个助残日,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帮助残疾人,进一步丰富残疾人的文体生活,增强残疾人参与体育锻炼和参与社会活动的意识,5月17日上午,洋溪街道组织开展以“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为主题的残疾人趣味游戏运动会,共有20多位残疾人参加。

   本次趣味游戏运动会包括拍球、立定跳远、20米往返跑等比赛项目,通过游戏让残疾人活动身体、活跃思维。现场气氛热烈,引来阵阵掌声和笑声,整场运动会沉浸在浓浓的邻里情中,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终于决出一、二、三名。

   洋溪街道开展这样的活动,旨在为残疾人搭建“走出家门,认识邻里”的交流平台,更好地推动社区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残疾人文化体育生活。同时也增加了社区残疾人之间的联系,提高残疾人的健身热情和身体素质,增强了残疾人参与社会活动的自信从而让我们的社区更加和谐。

   活动结束后,校长以及洋溪街道残联为孩子们颁发了奖品。大家都凯旋而归,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场的残疾人都表示参加这样的文体活动很开心。

 

责任编辑: 杨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