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开展第26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2016-05-20 08:52

今年5月15日是第26个“全国助残日”, 5月19日,钦堂乡党委政府联合钦堂乡卫生院,在钦堂村村委开展集中为残疾人免费义诊体检活动并送上实用生活小用品。通过开展此活动,全乡70名残疾人得到了有效的身体检查,真正做到“惠残、助残”。

5月19日一大早,钦堂乡7个村的村干部就统一带队到钦堂村村委进行信息登记,卫生院医护人员先后给村民做了血糖、血常规血压、心电图等检查,让残疾人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针对不同的身体状况,医护人员还嘱咐了不同的建议,从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钦堂乡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本次“全国助残日”免费体检只是其中的一个缩影。结合工作实际,钦堂乡多渠道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帮扶、就业培训、护理培训等形式多样的扶残助残活动,增进了社会大众对残疾人事业的理解和支持,营造了良好的扶残助残社会氛围,从而共同推动全乡残疾人工作的发展。(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杨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