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二部门对我市开展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执法检查
2016-05-27 19:29

5月26日,由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和杭州市残联合组成的检查组在杭州市残联副理事长洪金红的带队下,来我市就2015年度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建德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晓东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检查了我市的建德市远丰工具有限公司、建德纽邦家居有限公司、建德市国大阳光建材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建德市医药药材有限公司、杭州新安江半岛山庄开发有限公司建德半岛凯豪大酒店等5家企业。通过现场座谈及检查台帐资料等方式,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并积极宣传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政策,发放了政策宣传资料。

检查组对我市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和好评,同时要求进一步采取措施推进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工作,对未按照单位职工总数1.5%比例安置残疾人的用人单位,要加大残保金征收力度,促进残疾人就业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通讯员 陈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