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六一”亲切慰问残疾儿童
2016-06-07 10:05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建德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小学和幼儿园,给节日中的儿童送去了祝福和礼物。

6月1日上午,副市长张早林带领市残联和洋溪街道相关负责人,慰问我市残疾儿童,送上儿童节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张早林一行先是来到市培智学校,参观了学校环境,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送上了慰问金和礼物。20多个小朋友围坐在一起,笑着接过儿童节的大礼包。张早林还观看了小朋友和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歌舞表演。

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张早林亲切慰问了在这里的孩子们,询问孩子们的康复进展和身体状况,并送上了儿童玩具,祝愿他们健康成长。当天,市残联还慰问了福利院的残疾儿童,关心了解孩子们的近况,并送上礼物。

建德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钱志明,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唐晓东、王培森等参加了慰问残疾儿童活动。(纪婕妤 翁朝晖)

 

责任编辑: 杨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