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残联为大同镇疑似精神残疾人员上门集中办证
2016-06-15 08:29

6月14日上午,大同卫生院迎来了一项特殊工作——为疑似精神残疾人员集中办证提供便利。一大早,等待鉴定办证的人员已整整齐齐排好队,市残联及评残专家一到,便井然有序地进行填表诊断。一个上午的活动,共有10人参加了鉴定。此次家门口评残活动,受到了老百姓的普遍好评,他们都一致夸赞这是一次真正的为民办实事、真正关爱弱势群体的惠民工程。

为疑似精神残疾人员上门集中办证,是2016年度市残联一项重大创新的便民服务举措。大同镇从三方面全力协助配合完成此项惠民服务工作:

一、认真核实,做好前期摸排工作。家门口评残办证,对疑似精神残疾人员的监护人而言,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解决了他们想带患病人员评残却难以实现的苦恼。大同镇为了能让尽可能多的人员享受到此次的惠民服务,前期对全镇各村都做了摸排工作,做到心中有数。

二、仔细敲定,做好人员组织工作。上门集中办证日期敲定后,大同镇再三核实敲定有评残需求的人员并通知到位,确保相关人员能按时到达办证。

三、全力以赴,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工作。评残当天,大同镇残联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做好协调协助工作,努力配合评残活动顺利完成。(通讯员 蓝翔)

责任编辑: 管理员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