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残联开展庆“七一”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7-01 17: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7月1日,市残联党支部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庆“七一”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钱志明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课上,钱志明书记从“牢记使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践行宗旨,保持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讲正气,创一流工作环境;找短板,尤其紧抓“两学一做”契机;党员干部心中始终要有‘三盏灯’”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着重强调新时期我们的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坚定精神追求;要与人民群众特别是残疾人群众保持密切关系,以“为您服务是我职责,您的满意是我的心愿”为宗旨,做到“服务最优,群众无忧”;要讲正气,树立奉献敬业的正气,倡导和谐团结的正气,营造良好的风气;要紧紧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契机,补足血、强好筋、健好体。同时要求我们的党员干部心中始终要有规范人生交通的“红绿灯”、模范带头的“航标灯”、永葆活力的“长明灯”,争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本次党课不仅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更是一场提神振气的精神“补钙”,使全体党员干部对“两学一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打牢学习基础,坚持学干结合,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用心人”、廉政上的“清白人”,真正将“两学一做”内外于心、外化于行。(通讯员 周燕)

责任编辑: 杨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