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城乡统筹项目资金助力建德残疾人事业发展
2016-11-02 19:01

日前,杭州市江干区残疾人联合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残疾人联合会一起来建德市开展城乡统筹帮扶项目签约仪式,同时走访并看望洋溪、梅城等地建成的残疾人帮扶设施投入使用情况。

自2013年起,杭州市江干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残联与建德市残联建立城乡统筹帮扶单位后,积极支持建德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每年给予帮扶资金60万元,使残疾人创业就业、康复、托养、养生养老、助残基地、电商服务平台及精神智力残疾人工疗站帮扶等42个项目设施逐一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建德市残联负责人介绍,这些年来,建德市在杭州市江干区、经济开发区两家残联单位的资助下,通过城乡统筹帮扶项目资金的支持,大大地提升了建德市残疾人事业的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同时将惠及越来越多的残疾人家庭,让更多的残疾人身心得到安抚,生活得到改善,解决了平时生活中的一些实实在在的困难与问题,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记者 宁文武 通讯员 翁朝晖)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