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召开残疾人“两项补贴”动员部署培训会
2016-11-03 09:51

2016年11月1日上午,寿昌镇开展了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动员部署培训会,贯彻落实《建德市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实施意见和建德市重度残疾人生活护理补贴实施意见》,全面部署寿昌镇残疾人“两项补贴”有关工作。寿昌镇社会事务局局长,寿昌镇残联理事长,寿昌镇民政助理员,寿昌镇残联专职委员及各村民政残联专干参加了培训。培训就“两项补贴办法”具体实施细则及申报办法展开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

培训会上,寿昌镇社会事务局局长吴风华在讲话中指出,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是国务院出台的一项新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政策,准确把握文件精神,把握好时间节点,争取尽早将第一笔资金发放到残疾人手中。

寿昌镇残联理事长洪志坚要求各村民政残联专干要认真学习文件、领会政策要点,要完全做到符合条件的残疾人一个不能漏,不符合条件的残疾人一个不能享受,要求公平、公正、公开。要做到保质保量,创先争优,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该做的工作要做好,该走的程序要走到,保证“两项补贴”政策顺利实施到位。

(寿昌镇残联)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