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部署开展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
2016-11-03 09:52

11月2日上午,更楼街道召开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动员会,全街道14个村和2个社区负责残联工作的干部参加会议。

更楼街道残联理事长张樟坤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建德市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实施意见》和《建德市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残疾人群体特殊,建立实行残疾人“两项补贴”制度,用制度来保障残疾人的基本生活和需求,是党和政府关注民生重视残疾人事业的重要体现。我们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党和政府对残疾人及其亲属的关怀,让政策落到实处,造福广大残疾人。

这次残疾人“两项补贴”发放,政策性强、条件明确、工作量大、时间紧迫,要求各村和社区共同努力,把好事做好、实事办实,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更楼街道残联)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