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事业单位专设残疾人就业岗位招聘和残疾人招聘会信息公告
2017-05-08 15:17 来源: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

在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全省各地推出一批事业单位专设残疾人就业岗位招聘和组织残疾人招聘会,现予以公告,请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相互告知,积极参加。

在事业单位专设残疾人就业岗位公开招聘方面,6家省属事业单位和7个市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残疾人。

5月5日发布的省属事业单位2017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公告中,浙江省水利厅所属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浙江省农业厅所属浙江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浙江省财政厅所属浙江财政后勤服务中心、浙江省国资委所属浙江省省属国有企业监事服务中心(浙江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各有一个事业编制岗位为残疾人就业专设岗位,具体见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官网和浙江人事考试网。还有两个省属事业单位随后也将推出残疾人就业专设岗位。

杭州市2017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中,杭州市工人文化宫、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分别推出1个专设残疾人就业的岗位,具体见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官网事业单位招聘专栏和培训考试网。

温州市民政局所属儿童福利院、温州市卫计系统中西医医院分别推出1个残疾人就业专设岗位,具体见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官网事业单位考录栏目。

湖州市南浔区民政局、德清县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所也分别推出1个残疾人就业专设岗位,可从当地人社官网查询或电话咨询主管单位人事部门。

嘉兴市科技局所属嘉兴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推出1个专设残疾人就业的岗位,具体见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杭州、宁波、温州、湖州、舟山等地将举行残疾人招聘会。

杭州市国有企业及社会用人单位大型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定于2017年5月16日(周二)上午8∶30 — 12∶00在杭州人才市场四楼(东新路155号4楼和平广场内)举办,已确认参加的爱心企业超过120家。

第二十三期宁波创业集市公益创业专场活动定于2017年5月20日13:00—16:30在宁波人力资源大厦一楼(兴宁东路228号)举办,其中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设有国有企业招聘专区。

温州市残疾人招聘会定于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在温州技术工人交流服务中心(车站大道209号银苑大厦二楼)举办。

湖州市第二届福利企业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定于2017年5月14(周日)上午9:30-11:30在湖州市弘毅道远人力资源市场(湖州市新华路501号,新华府南大门)举办。

舟山市国有企业及社会用人单位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定于2017年5月20日(周六)上午8∶30 — 12∶00在舟山人才市场一楼(解放西路230号)举办。

原标题:全省事业单位专设残疾人就业岗位招聘和残疾人招聘会信息公告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