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端午节关爱残疾人
2017-05-27 15:59

5月26日,正值端午来临,杨村桥镇残联结合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活动精神,开展了“端午关怀 我们在行动”为残疾人送粽子慰问活动。

上午8点,助残志愿者们便开始忙着包粽子了。中午12点,随着第一锅热腾腾的粽子出锅,杨村桥镇残联及志愿者就开始对残疾人家庭进行慰问。烈日未停步,慰问暖人心。慰问队伍先后来到18户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上了亲手包的粽子、慰问金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同时关心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给他们鼓劲加油,还要求村干部主动担当、主动关心、主动帮助残疾人家庭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还是共产党和政府好,每到节假日或者遇到暴雨、暴雪等气象灾害的时候,镇里和村里的干部都会上门入户,真心实意的关心我们,我们真的感到很知足。”一个残疾人代表如是说。

(通讯员 陈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