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积极做好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
2017-07-04 16:59

7月4日,更楼街道召开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会议,对动态更新工作进行业务培训。更楼街道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各村残联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更楼街道残联理事长传达了市残联理事长在全市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更楼街道下一步动态更新工作进行安排。更楼街道残联理事长对残疾人基本状况服务、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内容要求、注意事项以及《残疾人登记表》和《社区登记表》等相关表格的填写说明、指标逻辑审核关系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使大家能更规范合理地开展此项工作。

会议指出,各村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组织保障;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有序开展;采集信息全面真实、可靠有效;要履职尽责,严禁泄露残疾人个人基本信息,确保信息数据动态采集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要求,充分了解今年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新变化,为下一步开展动态更新入户调查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郑珊)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