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门评残暖人心 免费办证解民忧
2017-07-17 15:05

7月15日下午,市残联工作人员以及鉴定医生在更楼街道工作人员和村干部的陪同下,对重度肢体、智力残疾人提供上门评残服务。

炎炎夏日,他们顶着38度高温,来到更楼街道地处偏远的石岭村长岭的谢家斌和谢家伟家里,对他们进行评残。他们两兄弟是肢体和智力残疾,长年瘫痪在床。医生通过现场询问病史、病因、查看X光片,与智障残疾人交流,按照相关程序为残疾人提供信息采集、照相、鉴定、办证等“一站式”服务。

通过这次上门评残活动,面对面为残疾人提供零距离服务,减轻了残疾人经济负担,切实解决了重度残疾人因出行不便而造成的办证难问题,确保了残疾人及时享受到各项优惠政策,真正将便民服务落到了实处,受到广大残疾人及其家属的好评。

(通讯员 郑珊)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