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
2017-12-07 08:58

12月5日下午,乾潭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镇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此次大会共有代表68名,其中正式代表53名,列席代表15名。会议由乾潭镇副镇长主持,镇党委领导作重要讲话,市残联领导莅临指导并致词。

会上,乾潭镇新任残联理事长陈慧良同志受第五届残联主席团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乾潭镇五年来残疾人工作的发展经验,提出了今后五年提出了五年残疾人工作发展蓝图。

此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乾潭镇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委员7名和出席市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8名,推举产生了第六届主席团主席1名、副主席2名,委员4名,并聘请乾潭镇党委副书记苏晓明为镇残联第六届名誉主席;大会还推选出执行理事会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1名和理事2名。

最后,乾潭镇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副镇长章万林代表镇党委、政府提出要求。镇残联要充分认识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性,真正发挥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纽带作用。要以加快残疾人事业发展为己任,认真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密切联系残疾人,积极协助党委政府,依靠全社会力量,真心实意为残疾人谋利益,切实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各村、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好扶持残疾人的各项政策,听意见、办实事,做残疾人的知心朋友,为残疾人排忧解难。镇残联和各村残协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工作制度,更好地发挥组织作用,努力提高为残疾人的服务水平。各位残疾人工作者要紧跟形势,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努力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

(乾潭镇残联)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