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副市长陈国妹慰问建德困难残疾人
2018-01-26 12:49

1月23日下午,杭州市副市长陈国妹带领相关人员,来建德看望慰问困难残疾人和基层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年的祝福。副市长何亦星陪同慰问。

陈国妹一行先后来到建德市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沧滩社区,亲切慰问了困难残疾人胡寿根、低保残疾人家庭户董志林、拆迁户户主贾茂章以及社区信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残疾人胡寿根、董志林都是肢体二级残疾人,目前都享受了党和政府的低(残)保金、残疾人困难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2017年,残疾人董志林家庭还申报了无障碍进家庭改造项目,市残联为他进行了卫生间改造,安装了座便器、扶手、晒衣架等,项目资金6000元。每到一户,陈国妹都会和困难残疾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通讯员 翁朝晖)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