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在大同镇举办肢残人普法培训
2018-05-17 11:18

为进一步增强残疾人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提高他们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2018年 5月16日上午,建德市残疾人联合会和建德市法律援助中心联合举办的肢残人普法培训活动在大同镇文化中心展开,参加的人员有大同镇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60名肢残人员。浙江人民联合律师事务所的孙羽飞和姚红俊律师带来的培训内容有以下方面:残疾人保障法中的六大权利,受侵害的救济措施,残疾人就业条例中用人单位责任,劳动合同中的常见问题,以及最高法发布的几个关于残疾人权益保障方面的典型案例。

此次活动旨在能够更好地服务残疾人,使残疾人更深入的了解《残疾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提高残疾人的依法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提升残疾人自我保护水平,形成保障残疾人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为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大同镇残联)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