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开展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2018-05-23 15:28

为贯彻落实残疾人事业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广大残疾人共奔小康,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营造“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激发全社会扶残助残热情,塑造文明和谐友爱氛围。三都镇残联高度重视,严密组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重要指示精神和决胜全面小康“三大攻坚战”决策部署,切实开展助残帮扶活动。

近日,三都镇党委副书记、民政残联分管领导及助残志愿者们穿上蓝马甲,带上夏季防暑用品来到敬老院看望在院残疾和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礼品和关怀。随后,助残自愿者们纷纷走进困难残疾人家中,为他们整理屋子,打扫院子,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好评。

据悉,三都镇现有持证残疾人923名,占三都镇总人口的3.5%左右。每当逢年过节、重要的节日三都镇各级领导最牵挂的就是这个特殊的困难群体,时刻想着为他们送上好的政策与关怀,同时广泛动员社会爱心人士积极投入残疾人事业,鼓励更多爱心力量参与扶残助残活动。

(三都镇残联)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