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中心小学为“特殊儿童”送教上门
2018-08-20 10:35 来源:市残联

每一朵花都有属于自己的色彩,即使是“特殊儿童”也有自己美丽的世界,静心等待,用心呵护,也会在阳光下绽放耀眼的笑容。

image.png

爱心是每一位教师必备的精神,守护“特殊儿童”,走近身边,开启心门,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行动。从未间断的送教活动,不仅得到了家长们的理解和支持,也让孩子渐渐地敞开心扉。

看到老师,孩子总会绽开最美的笑颜表示喜悦,也会表示亲近地和老师们近身接触,虽然孩子无法准确的表达想法,但是渐渐地学会了和老师和家人的眼神交流。

image.png

在送教过程中,学校老师为孩子送上了基本的学习用品并且结合孩子的实际情况,将枯燥的课本知识变成游戏,通过肢体动作,丰富的表情,亲和的态度,提高孩子的认知和感知力。更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建立孩子的社交能力和对外界的感知能力。

为“特殊儿童”送教,需要用爱去呵护,用心去浇灌。送教工作平凡而艰辛,需要持之以恒的探索,义无反顾的坚持,不断学习,探索,完善。牵着蜗牛散步,静待一路花开。

image.png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