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残联为重度残疾人开展上门复评
2018-11-12 14:31

image.png

根据相关规定,我市2008年办理的残疾人证十年有效期满,需要进行残疾复评。经查,更楼街道共发现8名残疾人因瘫痪在床,无法自行到康复医院进行残疾复评,需要协调医生上门入户进行复评残疾。

2018年11月9日早上,市残联工作人员和残疾鉴定专家在更楼街道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更楼社区、桥岭村、岩源村、黄岙村、张家村对瘫痪在床的残疾人进行了上门复评服务。评残专家通过现场诊疗、查看病历,全面了解申请人的残疾状况,进行残疾鉴定。最后,专家还叮嘱他们的家属,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护理。

通过这次上门复评,面对面为残疾人提供零距离服务,既为重病在床残疾人提供了方便,又减轻了残疾人家庭经济上的负担,充分体现了政府部门亲情化、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而且打通了这部分残疾人能够及早享受国家相关扶残惠残政策最后一公里问题。服务上门,政策宣传上门,温暖了人心,得到了残疾人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郑珊)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