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残联调研辅助性就业机构运行情况“三服务”到建德市
2019-03-05 16:53

blob.png

3月5日在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溪头社区检查调研社区小康阳光•庇护中心运行情况

2019年,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建设被列为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为高质量推进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规范化建设,以及全省残联系统开展的“走进基层、服务基层,转变作风、服务群众,改进工作、服务企业”活动(简称“走转改、三服务”活动),杭州市残联领导带队到各地开展“走转改、三服务”活动,深入基层调研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建设情况。

3月4日至5日,杭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胡红生带领杭州市残联教就部部长吴枝忠、杭州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吕秀琴等人员在建德市残联理事长钱志明、副理事长余志林等陪同下,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建设运营情况并给出意见建议。随后来到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梅城镇检查调研企业和社区小康阳光·庇护中心运行情况,现场了解工疗站目前存在的现状和困难,指导企业和社区工疗站今后的工作方向,切实为残疾人多办实事,办好实事。 

(通讯员 翁朝晖 唐浩辉)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