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黔东南州残疾人扶贫协作推进会在岑巩县召开
2019-09-05 10:05

9月4日,杭州市—黔东南州残疾人扶贫协作推进会暨捐赠仪式在岑巩县召开。杭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钟文静一行,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秦扬远,州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龙安荣,岑巩县委副书记周友红、副县长李志刚出席会议。建德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钱志明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残疾人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钟文静表示,杭州市残联系统在下步工作中将在残疾人康复服务、职业培训、居家就业、扶贫基地建设及社会帮扶项目等方面,为黔东南州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支持。

秦扬远对杭州市残联系统关心支持黔东南州残疾人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杭州市残联系统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加强对我州残疾人各项工作的帮扶力度,全力推进我州残疾人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秦扬远要求,两地残联要不断创新完善对口帮扶工作机制和政策措施,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性,确保对口帮扶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认真抓好双方合作框架协议的落地,带着责任和感情扎实做好对口帮扶各项工作,奋力助推两地合作发展走得更深更实,全力携手为残疾人共筑小康幸福路贡献力量。

会上,杭州市西湖区残联还与黔东南州凯里市、镇远县残联分别签订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协议;杭州市残联系统对黔东南州残联系统进行了对口帮扶捐赠。

会后,杭州市残联一行来到岑巩县思州石砚传承基地,实地察看了残疾人就业情况,建德市残联钱志明理事长陪同考察,并送去慰问金5000元。凯里市、黄平县、镇远县、岑巩县、三穗县、剑河县残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残联)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