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深悟透守初心
2019-09-29 12:0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残联党组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学习全过程,将学习教育放在首位,列出学习计划,做到学习全覆盖,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集中学习

学习过程中,通过交流研讨、集体领学、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学习《纲要》、《选编》和党章,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与此同时,借助移动网络优势,用好“学习强国”APP、“学习大国”公众号,依托“学习强国”主题教育专题和人民网主题教育官网网站,力求学习优质便捷、及时高效、务实管用。

送学上门

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对机关支部、离退休支部中难集中参加学习的干部进行“送学上门”,第一时间为他们送上《纲要》、《摘编》、党章等主题教育学习书籍,对下属康复医院支部开展部署、动员、指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一个都不落下。

学习研讨

市残联以“两强两创优服务”为载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助残服务一件事”、“残疾人之家建设”学习研讨,将主题教育工作在民生服务中落实落细。

实践参观

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档案馆参观学习主题教育档案文献馆,馆内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的初心和使命,前赴后继、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内心感动化为落实工作实际,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有为的工作姿态,砥砺奋进。

(市残联)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